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

2021年05月27日

为了帮助备战考研的材料院学生获取更多的备考知识,获得更多的备考经验指导,同时让大一大二的同学对考研有更深入的认识,提前做好准备,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27日下午12:30在7300教室举办考研经验交流会。本次交流会邀请今年考研取得好成绩的各系学长学姐担任主讲,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王亚男出席。

九位学长学姐分别从本专业科目备考、考研形势、院校专业选择、课程和练习题选择、备考节奏、考研信息收集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析,建议同学尽早开始准备并确定目标。此外,还对 “是选择考研还是就业”这一问题进行了解答,考研的目的是源于内心的热爱,是为了让自己能够获得更广阔的平台,拓宽眼界,去创造新事物并能拥有自己独特的见解。学长学姐还提出,希望同学们能够尊敬老师、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好好把握剩下的大学时光,合理高效利用时间,做有意义的事,使之成为自己最珍贵的财富。

本次座谈会很大程度上鼓舞了同学们,激励同学们要认真刻苦学习,热爱学习,同时让同学们获得了很多有价值的考研信息,帮助同学对自己今后的发展树立了更加明确的努力方向,培养信心去迎接未来的挑战。(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