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级辅导员助理考核评审会

2021年06月09日

材料工程学院于6月9日下午2:30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20级辅导员助理考核评审会,评审会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许倩颖、江赛德、张瑛鹦、王亚男、邵云龙出席,与20级班长、团支书、学生代表共同参与评分。

会议伊始,邵云龙老师就此次会议发表讲话,辅导员助理是学院进行迎新工作的重要力量,肩负着帮助新生尽快熟悉校园、知晓各项规章制度、早日适应大学生活等重要职责。此外,他也积极号召在场的各20级同学,能积极申报下一级辅导员助理的竞选,在帮助新生的同时锻炼自己的能力。

20级各辅导员助理依次就自己一年来的工作做了报告总结,他们分别从所带班级情况介绍、自己的经验与不足、对未来的展望等多个角度,认真客观地介绍了这一段难忘的工作经历。他们也都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给的这次机会,让他们认识了很多新面孔,收获了许多宝贵的经验。在未来他们也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带领自己负责的班级获得成长,各方面更上一层楼。最后,评审根据各辅导员助理的工作与汇报进行客观的打分,并对他们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

通过本次会议,各位辅导员助理对自己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深刻的认识与感悟,20级的同学们在对自己的班助有更深入的了解的同时,也通过他们的经验分享,学会了很多班级管理的方法,获得很多自我管理的知识。希望20级的同学们能积极向辛勤的班助学习,努力成为有志向,勇担当的有为金科青年。(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