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

2021年06月11日

随着“考试月”的到来,为向我院学生强调做人诚信、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激励同学认真复习,材料工程学院于6月11日中午在工科楼会议室召开诚信考试动员会,会议由辅导员王亚男主持,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阐明此次动员会的目的,强调学生自主学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希望班委能够将诚信考试的精神传达给班里每一位同学。她表示,在考试中,将希望寄托于他人或试图采用任何方法违规、作弊都是极其错误的,学校学院对这种行为会采取最严格的处理方式,作弊的行为一经查实,将取消学士学位授予资格。同学们应该将重点放在抓紧时间,认真复习上,而不是投机取巧,动歪脑筋。王老师认为,材料院的每位学生都是有能力有实力的,都能靠自己的努力,收获成功的果实,并在不断地学习中,体现自己人生的价值。最后,她衷心祝愿每一位考生都能考试顺利,考出自己的水平。

希望各位同学能够认真领悟传达本次动员会的精神,切实贯彻学校的纪律规定,严格遵守诚信考试的要求,并将诚信的优良品德践行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当代大学生。(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