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选拔

2021年06月25日

为顺利选拔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并对参选同学进行思想审核,考察竞选者的语言组织、临场发挥、情况处置能力,材料工程学院于6月25日中午在学院会议室举办2021级新生班辅导员助理选拔。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全体辅导员、18级辅导员助理担任评委,竞选候选人参加。

竞选开始,每位竞选候选人依次进入会议室,分别就自己的特长、思想认知、处事方式等方面做了简要的自我介绍,并纷纷表示希望借这个机会,能够在锻炼自己能力的同时,为同学们做好服务,为学院出一份力。随后,评委就辅导员助理的工作要点和班级管理方面事宜对竞选的同学进行提问,同学们都能够从实际学习生活经验出发,结合对学生管理和服务的理解,认真地进行回答。评委也对同学们的回答进行了点评和总结。现场气氛热烈,参选同学准备充分,热情满怀。

本次班助竞选给了同学们展现才华和展示自己的机会,也让我们充分感受到了他们对自身发展的不断追求。相信新一届的班助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工作,“勇立潮头,不断攀爬”,在日后的工作中能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和学弟学妹,带领21级新生在奔赴未来的路上一路高歌前行。(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