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 在校“奋斗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合唱比赛中荣获三等奖

2021年06月16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展开“四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延续革命精神,金陵科技学院于6月16日下午1:40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奋斗百年路 唱响新征程”合唱比赛,材料工程学院教师江赛德、吴迪、姜颖、孙孪鸿及学生代表共61人代表学院参赛。

为呈现最佳的舞台效果,历时1个月,材料院师生利用课余时间展开了紧锣密鼓的排练和准备,投入了无限的创意,付出了辛勤的汗水,终于在比赛的舞台上以激昂的状态和饱满的热情,展现了材料学院师生的风采。“都市的街巷已灯影婆娑,社区暖暖流淌着欢乐”,“灯火里的中国青春婀娜,灯火里的中国胸怀辽阔!”一声声奋进强音,激荡着莘莘学子的爱国心。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荣获合唱比赛三等奖。在备赛期间,同学们克服了重重困难,相聚一起艰苦训练,磨炼了意志,也结交了朋友,这也是我们收获的最好的奖励。

此次大合唱比赛是我校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同学们积极参加,充分展现了材料学子深切的爱党爱国情怀,强烈的民族自豪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师生当牢记使命,锤炼自我,勇做新时代的攀登者,为祖国繁荣强盛、为民族走向复兴贡献力量。(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