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2021年06月25日

为了切实做好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和指导工作,推动同学们积极规划职业生涯蓝图,6月25日,材料工程学院在8103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瑛鹦、学生会代表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学生代表观赛。

活动伊始,张瑛鹦老师介绍举办本次大赛的目的与宗旨,强调评审需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进行评分。各位参赛人员利用PPT演示讲解,从自我分析、职业分析和行动计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未来的职业生涯规划。他们当中有的同学想要创业,有的同学想要考研深造,同时也有同学想要脚踏实地做个平凡但不平庸的人,他们无一不是怀揣对未来的憧憬,对自己职业生涯的发展有着客观的分析和科学的规划。现场的互动环节更是让观众融入其中,观众积极参与,现场气氛热烈。评委和老师对参赛者的表现进行了专业又亲切的点评,最终通过评分,决出获奖人员。解文瑾荣获一等奖,王语颢、王易萱二等奖,毛俊涛、吴梓豪、王利香荣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让同学们对专业的MBTI分析、SWOT分析和霍兰德职业倾向测评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在科学理论的基础上对自己职业发展方向有了更明确的规划。“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相信大赛能引导同学们对自己的特长与缺点进行科学的认识,摆脱懒散迷茫的状态,坚定信心与决心,为更好成长发展不懈奋斗。(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