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诚信考试动员会

2021年11月30日

为严明校纪校规,增强学生诚信为本的道德观念,营造积极向上的考试氛围,进一步推动公平公正的考风考纪建设,11月30日12:30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504开展了诚信考试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亚男主持,全体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王亚男老师表示,随着考试月的临近,希望同学们尽快绷紧努力学习、认真复习这根弦,开始着手积极备考。王老师向同学们传达并解读了学校关于考试违纪、作弊等违纪处分办法,强调如有作弊行为,将取消学位授予资格。一直以来,学院对考风考纪的管理都十分严格,同学们切忌抱有任何侥幸心理,打消任何投机取巧的念头,杜绝任何以不道德的方式获取成绩的错误行为。王亚男老师也表示,她充分相信材料学院的学生是有能力,有实力的,只要同学们静下心来,潜心钻研,刻苦复习,就一定能够通过自己的努力取得成功,并在这个探索的过程中总结出学习经验和规律,培养不怕困难、不怕辛苦的优良品质,塑造耐得住寂寞、经得住失败的科研精神,成为大有所为的“材料人”。会议最后,王老师请各位班长务必召开诚信考试动员班会,将本次会议的精神和要点传达给每位同学,并由衷祝愿学院的每一位同学都能考试顺利,考出自己水平。

本次诚信考试动员会旨在使同学们能够切实贯彻学校的纪律规定,严格遵守诚信考试的要求,并将诚信的优良品德践行在生活的各个方面,做一个诚实守信的大学生。(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