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

2021年12月07日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心理健康情况,帮助学生养成预防为主的心理保健意识,夯实班级心理委员的工作成效,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7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心理委员培训会,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我院全体心理委员参会。

陈智慧副书记从心理委员的工作对象和常用方法两个方面展开进行了详细阐述。她对学院心理普查工作结果进行了反馈,对预警对象进行了解说。她以考风考纪和反电信诈骗为例,提醒大家关注日常的宣传和预防。提醒大家严肃考试纪律,班级需形成认真学习、努力复习的良好学风和规范对待考试的优良考风,避免出现因考试压力带来的系列心理问题。同时日常反电诈工作要做好宣传,有效规避电信诈骗的风险。班级心理委员是班级重要的学生干部,要明确自己的责任,掌握相关的方法,学会处理班级突发情况,遇事及时报告班主任、辅导员,同时也做好自我保护。

本次活动的开展,体现了我院对学生心理健康的高度重视,也让心理委员明确了自己的工作内容,让大家从责任与爱两方面出发,积极防范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带领大家走向健康快乐的大学生活。(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