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组织协办无偿献血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一种社会义务,也是实行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具体表现。为鼓励号召大家积极参与无偿献血,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献血工作前期布置会,14日成功组织同学们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我院的同学们积极报名,踊跃参加。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华岚芳,全体无偿献血的同学及志愿者参与布置会。

会上, 陈智慧副书记首先对自愿献血的同学表示了感谢,高度肯定了同学无私奉献的精神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感。华老师给献血活动的志愿者们布置具体的工作安排,帮助志愿者了解活动当天的任务职责,以确保活动顺利高效展开,为第二天的献血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12月14日,在献血活动现场,陈智慧副书记、华岚芳老师在现场对无偿献血同学们进行慰问。老师们关切询问学生献血后的身体情况,并提醒学生献血后注意休息,加强营养,志愿者团队为献血学生发放了学院的慰问品。一张张真诚的面孔和积极参与的身影,为我们材料院增添了许多光彩,也体现了我们材料学子无私奉献的精神。

此次活动的开展,展现了人道和博爱,也表现了人与人之间互助友爱的精神,诠释了我们大家对美好社会关系和生活环境的共同追求。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唤醒广大学生去关爱他人,都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将社会公益爱心事业进行到底。(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