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院顺利举办党史国防教育绘画摄影大赛

2021年12月13日

为了更好的展示党的光辉历程,增强同学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爱国、爱党、拥军,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13日组织开展了党史国防教育绘画摄影大赛,全院同学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要求以“党史教育、拥军爱国”为主题进行创作,采取线上收集参赛作品的模式,获得了同学们广泛的关注与支持。参赛者们用一幅幅作品生动地勾勒出我党我军百年的沧桑巨变和辉煌成就,让一件件历史故事变得鲜活起来。参赛者们结合自己的特长将对党的真挚情感、对革命历史的缅怀、对革命先烈的崇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成就的自豪感付于作品之中,展现了时代新人的爱党爱国热情。经过评委们激烈的讨论和投票,高静荣获一等奖,戚庆蕙、王礼燕获得二等奖,汤逸辰、王靖蕾和刘宇夺得三等奖,其他参赛同学荣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以生动直观的艺术宣传画的方式展示了百年时空里我党我国的变迁,帮助我们从新的视角重温辉煌历程。相信本次大赛更好的帮助了广大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接过爱国宣传的火炬,让党史学习、国防教育入脑入心。(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