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1年12月22日

为提高学生学习的自主性,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养,营造良好的班级学习氛围,12月22日上午10:30,材料工程学院在工科楼会议室开展学风建设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亚男主持,材料工程学院综合办公室李银花老师出席,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点明本次会议的目的是强调主动学习的重要性,帮助学业困难同学解决问题,制定合理学习计划。王老师亲切地与学业困难同学交流谈心,指出他们现在面临的学业问题是迫在眉睫的,如不重视将会带来重大负面影响,甚至影响毕业。有学业困难的同学一方面要明确自身定位,重视学习,努力完成学习任务;另一方面,还应当积极寻求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主动寻求突破,打破困境,砥砺前行。会议最后,王老师再次叮嘱同学们,学习是大学生的第一要务,严格的要求自己,才能为自己创造出美好的未来。与会同学认真听讲,了解了接下来需要做什么,怎么做,更坚定了顺利完成学业的信念。

各班级、各学院的学风建设是学校建设的根基与源泉,希望学子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汲取我校“厚德兴业”的校训精神,在刻苦学习中开拓探索,展现新时代的学子风貌。(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