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第十四届唇枪舌战辩论赛

2021年12月25日

为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推广普通话的应用,发掘和培养我校辩论人才,增进同学之间的联系交流,材料工程学院于12月25日在大活招就报告厅举办第十四届唇枪舌战辩论赛。本次辩论赛邀请校辩论队导师和材料工程学院学工办副主任江赛德出席,并与校辩论队优秀队员一同担任评委,材料院的学生踊跃报名,热情参与。

此次辩论赛共分初赛、复赛、决赛三部分。初赛和复赛阶段,同学们都已经展示出了非凡的实力,最终有两支队伍成功进入决赛。来到最扣人心弦的决赛阶段,正方辩题为“不破不立”,反方为“不立不破”,双方选手在立论、驳立论、智辨等各个环节中思路清晰,引经据典、字字珠玑,使现场气氛迅速升温。在最后的自由辩论环节中,双方选手就辩题展开更深层次的辩论,再次将比赛推向高潮,参赛队伍乘风破浪,气势如虹。最后,经过激烈的比赛和紧张的评分,“深藏blue”队赢得了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本次辩论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辩论能力和合作能力,还提高了同学们的思维反应速度、沟通技巧,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更是展示了材料学院学生们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们会继续努力,更上一层楼!(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