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主题视频、绘画创作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为切实做好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管理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价值引领,根据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安排,3月20日至23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主题视频、绘画创作活动,我院全体师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理想信念教育为核心,旨在强化爱国主义教育,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强化学生爱党、爱国、爱校之情。材料工程学院结合学院特色,围绕“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的主题,开展视频、绘画作品的创作评比,围绕北京冬奥会、残奥会精神,分享赛场上年轻运动员的风采、感悟他们敢于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深化中华民族矢志不移、勇毅向前的精神力量。本次活动,绘画组19视光1季俊荣获一等奖、21复材2吴金悦荣获二等奖、21宝石王礼燕荣获三等奖,视频组20材料张乙荣获一等奖、19宝石徐馨叶荣获二等奖、19宝石王馨悦荣获三等奖。这几位同学以北京隆重举办冬奥会、残奥会为契机,将奥运精神和爱国主义精神融入作品中,坚持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弘扬奥运精神、立志强国有我,献礼党的二十大。

本次活动的展开,激励材料院学子向历史致敬、向未来出发,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希望同学们能不负时代,不负韶华,心系祖国,志存高远,踔厉奋发、不懈奋斗。(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