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应届毕业生线上征兵动员会

2022年04月28日

为了加强大学生国防教育,积极响应国家鼓励大学生入伍的号召,向我院毕业生进行征兵动员和政策解读,4月22日12:30,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应届毕业生线上征兵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王亚男主持,全体毕业班班长和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王亚男老师指出本次动员会旨在向同学们阐述应征入伍的政治意义,并对相关政策规定进行解读,希望学生代表能够将会议精神传达到位,号召同学积极应征入伍。从入伍身体条件、政治素养到入伍流程和政策要求,王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她强调,应征入伍是一件体现个人爱国热情和担当意识的事情,是十分光荣的,希望同学们可以牢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保家卫国的使命,鼓励同学们积极向学校报名。

本次征兵动员会的成功召开强化了我院毕业生参军卫国的责任感和爱国情,营造了号召同学积极参军的热烈氛围,激发了同学们的入伍热情。希望符合条件的同学能够将青春热血投入保家卫国的热忱,为我国的繁荣昌盛和国家的长治久安奉献青春。(撰稿人:李馥吟、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