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珠宝系22届毕业生论文线上答辩顺利举行

2022年05月20日

5月19日上午,材料工程学院珠宝系22届宝石及材料工艺学专业毕业论文答辩分两组在线上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分为两组,流程为学生汇报、教师提问、现场答辩、成绩评定等环节。答辩学生结合PPT,图文并茂地阐述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答辩小组老师针对论文内容向学生提出指导意见及修改建议。参加答辩的同学准备充分,答辩会上秩序井然。

本届学生答辩论文选题契合宝石学专业特点,符合专业培养要求,论文选题范围涵盖了金刚石、祖母绿、蓝宝石和海蓝宝石等宝石学研究;翡翠、软玉和独山玉等玉石的评估及价值研究;既包括了古代首饰的文化内涵,又兼顾了现代首饰发展的趋势的研究;有对明宋首饰古典美的考究,也有对当代首饰形态美度计算的硬核研究。

本次22届珠宝系毕业生线上答辩的顺利举行,不仅有利于珠宝系全体教师总结教学方式、考察教学效果,同时还是学生们展示大学四年综合素质和实践创新能力的宝贵舞台。祝22届毕业生不负韶华、扬帆远航、前程似锦!(撰稿:姜颖蔡逸涛,审核: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