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19级简历大赛线上答辩会

2022年06月06日

为培养我院学子专业素养,提高职场实践技能,展现青春风貌和进取态度, 6月6日晚,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以“简青春风采,历职场未来”为主题的19级简历大赛线上答辩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材料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林青、功能材料系主任张小娟、复合材料与工程系副主任庞娟、珠宝系蔡逸涛老师,19级各班班主任出席活动,材料工程学院学生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主旨、评委嘉宾及活动流程,本次简历大赛线上答辩会分为自我介绍、情景模拟问答、评委提问三个环节。参与活动的8位选手充分准备,沉着作答,以扎实的知识储备和突出的专业素养,向评委及观众们展示了青春阳光的学生风貌和积极进取的求职态度,赢得了评委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陈智慧副书记作总结发言,高度评价了8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肯定了我院学子在职业生涯规划方面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同时也面向全体同学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大家精准定位、科学求职、绽放自我。最后,经评委老师的综合评定,陈蓉蓉、王馨悦荣获一等奖,康隆基、王慧婷、王可荣获二等奖,陈佩佩、吴倩、朱以萌荣获三等奖。

羡子年少正得路,犹如扶桑初日升。本次活动为我院优秀学子搭建了一个展示才华、精进才能的平台,也为众多学生的简历答辩提供了可借鉴的范本。以雄心筑基,用毅力浇灌,相信材料学子将会带着满腔热血,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散发青年的光与热! (撰稿人:李非遥 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