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书画活动

2022年06月11日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大力推进资助育人,强化学生感恩教育,激励学生努力成才,材料工程学院组织开展“苏乡永助”资助育人主题书画活动,全院师生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参赛同学认真准备,努力学习学生资助育人相关知识,将资助育人·感恩资助;好好学习·努力成才主题灵活呈现在丰富精彩的作品中,一幅幅书画彰显了材料学子的综合素质和艺术修养,更增强了学生对中华文化的热爱,以书画育人,形成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经过评选,李非遥,贾皓馨,杜秋蓓,李红梦四位同学分别荣获绘画比赛的一、二、三等奖。范文欣等十四名同学在书法比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书画是一种文化的传承,也是抒发个人情感的渠道。这次活动让所有参与者对国家资助政策有了更深的了解,使学生资助政策往心里走,实里走,同时也引导受助学生以书画为媒介表达感恩之心,激发了学生爱国爱党的热情,努力提升各方面素养,让求学之路圆满精彩。 (撰稿:边久翔 审核: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