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资助短视频创作比赛

2022年06月12日

学生资助政策让每一位考上大学的学生不会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帮助同学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实现人生梦想。为了广泛宣传资助政策,帮助学生深入了解相关内容,材料工程学院于本月组织开展资助短视频创作比赛,我院师生积极参与。

学生资助短视频的征集过程是让同学们了解资助政策,理解政策内容的过程。材料工程学院的同学们制作出了许多新颖独特,富有个人特色的资助短视频,详细地介绍了学生资助工作,内容积极向上,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展现了当代学生在国家资助政策激励下健康成长的阳光风貌。经过师生投票选拔,张妍、董彬彬同学荣获一等奖,邢钰楠、施佳慧、祁琪静莹同学荣获二等奖。

少年不惧岁月长,彼方尚有荣光在。每个人的出生环境是不可以决定的。但每个人的人生如何都应该让自己去书写。这次活动,不仅广泛宣传了学生资助政策,更让同学们感受到资助政策的人文关怀和温暖。(撰写:刘晓阳 审核: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