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功能材料专业师生赴南京双威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毕业实习

2023年03月09日

 

为进一步巩固学生的理论知识,促进理论与生产实践的结合,同时为合作企业输送优质人才,3月2日下午,功能材料专业负责人张小娟教授带领2019级功能材料专业学生赴南京双威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双威生物)开展毕业实习。双威生物李郑总经理、虞建平总监、查雪敏主任等领导与功能材料师生进行了座谈人事部主管殷红艳介绍了双威生物的基本情况,表示希望接纳更多金陵科技学院功能材料专业的优秀毕业生到双威就业。

张小娟介绍了功能材料专业近些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后续将继续加强学生的培养以及产学研合作。学生在厂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双威的主要产品的生产车间和各个工位,了解了产品的生产流程。并就自己感兴趣、存在疑惑的地方与技术人员积极沟通交流。通过实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功能材料专业内涵的理解,为毕业设计及后续就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