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

2022年12月02日

为了严肃学风学纪和考风考纪,强调学风建设和诚信考场建设,12月2日,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6会议室召开学风建设座谈会,辅导员王亚男主持本次会议,学院各班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王亚男老师向大家强调了建设良好学风的重要性,就课堂考勤、学业成绩评价、新生入学教育、学校考风等问题进行学期总结,提出现阶段学风建设存在问题,并征集同学们的意见。此外,王老师对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提出了明确的纪律要求,强调了作弊行为将给个人带来的恶劣影响,希望同学们做人先正德,以德立身,诚信做人,诚信考试。会议最后,王老师给各位班长布置工作,要求班长要协助班主任召开关于考风考纪主题的班会,将本次座谈会的精神传达给每位同学,坚决杜绝在期末考试期间出现作弊等不规范的行为。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让各班班长对自己近阶段的工作有了更加明确的了解与规划,希望每位同学共同努力,共同建设良好的学风学纪。(撰稿:陈烨 审核: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