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题会

2022年12月02日

为有效提升同学们的防诈骗意识和反诈骗能力,切实维护学生的自身利益,12月2日,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6会议室召开防范电信诈骗专题会,会议由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主持,辅导员王亚男、各班班长参加。

会议伊始,陈智慧副书记从分享电信诈骗案例出发,从犯罪分子诈骗惯用手法、如何有效宣传反电信网络诈骗、受骗后如何应对处理等方面进行分析,警示同学们诈骗套路深、手段多,一定要在日常生活工作中提高警惕心和防范意识。陈书记强调,学生骨干要增强反诈宣传意识,协助学校学院推进反电诈工作落实,提醒同学下载使用国家反诈APP,及时更新电诈案例发布,帮助同学们提高自我保护的意识和坚决反诈的能力。

此次会议再次给同学们敲响反诈的警钟,希望每位同学都能树立正确的消费观和金钱观,远离电信诈骗,做好反诈的“宣传员”。(撰稿:程豪 审核: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