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征兵政策解读专题会

2022年12月06日

强军战歌风中嘹亮,入伍征兵青春荣光。12月2日,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6会议室召开征兵政策解读专题会,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亚男主持本次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王亚男老师对征兵入伍政策进行介绍,包括入伍要求、报名流程、入伍退伍的相关优待政策等,并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充分了解班内每一位学生的入伍意愿,向班内同学们传达会议精神,鼓励同学们积极应征报名。会上,同学们与老师积极互动,王老师耐心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鼓励同学们到火热的军营中、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不负韶华展现青春,携笔从戎保家卫国。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接下来的应征报名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大学生征兵一直是我院高度关注、大力支持的工作,旨在服务好同学,帮助同学圆迷彩梦,为征兵入伍的后备工作贡献力量。生在春风里,长在红旗下,希望同学们心系家国事,肩抗国家责,响应国家号召,展青年本色!(撰稿:陈自欣 审核: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