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

2022年12月05日

为了帮助退役学生更快融入大学生活,12月5日,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6会议室召开退役学生座谈会。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亚男主持本次会议,2022年退役学生参加。

会议伊始,王老师充分赞许了同学们在部队期间所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对各位同学能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献身国防表示感谢。随后,王老师询问同学们复学以后学习生活状态,强调同学们要尽快适应复学生活,针对有困难的科目,及时与老师多沟通交流,做好学业和职业发展规划,发扬在部队中所历练的精神,养成主动学习的好习惯。每位退役同学逐个发言,分享了自己复学以后的感受,也积极与老师交流困惑的问题。王老师将同学们的问题记录,并表示一定会及时跟学院反映,努力解决同学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全身心投入进大学生活。

退役不褪色,勇担时代责。退役是一种新的开始,等待他们的是一场丰富多彩的大学之旅,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发扬军人本色和使命担当,用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风采,成为青年学生成长的榜样。(撰稿:陈自欣 审核: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