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学雷锋,我们在行动!

——材料工程学院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2023年03月09日


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在第60个学雷锋日和第24个中国青年志愿者服务日到来之际,金陵科技学院材料工程学院于35日开展学雷锋系列活动。

学雷锋,爱校园。学院志工部号召同学们在课余时间积极参与到美化校园环境的志愿服务之中,用实际行动爱护我们的校园。大一、大二的同学们积极响应,关注绿地、校道的清洁保持,及时清理垃圾碎屑等,春日校园更加清新优雅、整洁美丽。

学雷锋,展风采。学院以“恒实学雷锋,道德树新风”为主题,组织了“学雷锋”主题手抄报评比。各班级积极参与,将对雷锋的崇敬和怀念之情融入到创作之中,以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形式弘扬雷锋精神,展示了大学生的风采。

通过参与此次学雷锋系列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踏着雷锋的足迹,日行一善,将崇高的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让雷锋精神在金科校园里蔚然成风。


(撰稿:高玮倩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