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2023年03月15日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宿舍安全卫生意识,排除宿舍安全隐患,315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邵云龙、华岚芳、赵志伟、王敏带队学生干部深入学生宿舍,在东苑开展本学期的宿舍安全卫生检查工作。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的学习及生活情况,重点排查宿舍安全隐患,倡导同学们安全用电,杜绝使用违章电器,对个别宿舍卫生状况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有针对性的检查了宿舍阳台等容易被忽视的地方,叮嘱同学们要定期开窗通风、加强身体锻炼,做好流感高发期的自我防护。同学们纷纷表示感谢老师的关心与呵护,他们日后会更加注意宿舍卫生,重视宿舍用电安全问题,严格遵守宿舍管理制度。

本次宿舍检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有助于增强学生的安全卫生意识,对促进学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整洁、和谐的宿舍环境,加强我校学生安全稳定工作和文明校园建设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撰稿:程豪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