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春光无限好,一起“趣”运动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举办趣味心理运动会


2023年03月31日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高运动体能与综合素质,营造校园拼搏向上、健康活跃的良好氛围,材料工程学院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在北区操场举办趣味心理运动会,22级同学们兴趣浓厚、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精心设计了众多集竞争性、趣味性于一体的项目,包括赶小猪、踩气球、钻呼啦圈、两人三足、抢凳子、背夹球等同学们喜闻乐见的环节。比赛现场,同学们全情投入、奋力拼搏,与队友合作共进、互相帮助,两人三足配合的默契、背对背夹球的紧张、抢踩气球的激烈......都体现了良好的团队精神和运动精神。在游戏过程中,陈智慧副书记和辅导员王敏老师的到来更是将同学们的热情推向高潮,老师们在给同学鼓励助威的同时也提醒了安全问题,强调科学运动、有趣运动、适度运动。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本次趣味运动会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顺利落下帷幕。

此次趣味运动会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在绿茵草地上挥洒活力,在欢声笑语中享受运动带来的轻松愉悦,培养了同学们交流配合、团结协作的能力,充分展现了金科学子朝气蓬勃、斗志昂扬的青春风采。

(撰稿:陆海洋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