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擦亮识骗慧眼与安全同行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2023年04月11日

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学生的反诈意识,增强学生识诈、防诈、反诈能力,保护学生财产安全,材料工程学院在3月底至4月初进行线上、线下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以拍摄反诈宣讲视频、绘制手抄报等形式开展,共收集优秀作品17件,并于4月15日前贴在学院宣传栏展示,以供全院师生参观。同学们围绕防诈骗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经验,用充满艺术与创意的方式描绘出一幅幅有关电信诈骗常见种类、防范电信诈骗注意事项的作品,生动形象、贴近生活、发人深省,为师生敲响了反诈警钟。

此次反电诈宣传活动的开展,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人人参与、人人宣传”的反诈骗浓厚氛围,为我院学生普及了常见诈骗手段及防护措施,进一步筑牢了校园安全防线。(撰稿:陈自欣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