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涂来,创石膏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DIY石膏娃娃活动


2023年04月17日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娱乐活动,培养创新能力、动手实践能力,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9日晚上在1232教室举办了涂画石膏娃娃活动。全院学生踊跃支持,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现场井然有序又热闹非凡,同学们纷纷挑选喜欢的颜料与石膏,兴致勃勃地准备发挥自己的奇思妙想。科技部对本次活动做了简单的介绍和指导,接着同学们便有序地开始了各自的创作。此次活动分为了大石膏组和小石膏组,小石膏组的同学们独自完成,大石膏组的同学们则是两两合作。在各组经过简单的讨论交流后,大家纷纷拿起了手中的画笔,用鲜艳明亮的色彩表达自己的创意与想法,一笔一画地勾勒手中的石膏娃娃。经过同学们认真的创作,一个个色彩丰富、栩栩如生、独一无二的娃娃相继出现,大家用天马行空的想象力赋予了这些石膏娃娃全新的生命力。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缓解了同学们学习生活的压力,提供了发挥创作灵感的平台,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协作,进一步活跃了校园艺术文化氛围。

(撰稿:丁姚煜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