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青春心向党,共赴新征程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形势与政策讲座


2023年04月21日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帮助学生正确认识新时期国内外形势,材料工程学院于4月15日上午在3102、3103教室开展了两场“形式与政策”讲座,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朱林老师担任主讲,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朱老师分别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深入认识当前国际局势”为主题,带领同学们学习了党的发展过程中永载史册的伟大变革,深度剖析当前的国际形势,重点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引导同学们进一步思考“中国式现代化”的丰富内涵。朱老师的讲座分析透彻、深入浅出,既站位高远又贴近实际,引起了同学们的浓厚兴趣和热烈讨论。

通过本次专题讲座的学习,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坚定不移走好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信念,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担当。希望同学们将昂扬的精神力量转化务实的学习态度,增强信心斗志,不忘初心使命,为强国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王思雪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