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挥汗“排”场,天“材”卓越

——材料工程学院在第二十届校排球比赛喜获佳绩

2023年05月08日

2023年4月27日,金陵科技学院第二十届校园排球比赛决赛在南区体育馆举行。材料工程学院排球队的同学们在决赛中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荣获第三名。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热烈,队员们精神抖擞、士气高昂。我院在决赛中对战计算机工程学院,双方实力不相上下,两队分数交替上升。在第一局失利的情况下,同学们毫不气馁,快速调整状态,及时总结存在的问题,奋起直追,拼尽全力发球和拦网,连续几次补球使局面起死回生,精湛的球技让场下的观众们拍案叫绝,材料工程学院最终以2:1的比分优势赢得本场比赛。

本次排球比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升了身体素质,激发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充分体现了材料学子团结协作、迎难而上的精神风貌,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撰稿:陈自欣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