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用爱创作,用心感恩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母亲节手工活动

2023年05月16日

为了增强同学们的感恩意识,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5月13日晚上,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以“感恩母亲”为主题的手工活动,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

本次手工活动分为DIY小手链、手工花朵编织和3D郁金香立体肌理画共三个项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供每一位同学自由选择。大家选好项目后,纷纷拿起手中的原材料,跟着视频教程一步步操作,稍显复杂的步骤并没有难倒同学们,大家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用耐心、细心、爱心,将一堆堆原材料变成一个个精美的礼物,将平日里羞于表达的爱意,通过这些手工制作的礼物化为对母亲最深情的告白。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锻炼并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实践能力,教育引导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表达感恩之情,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感恩母亲、弘扬美德的良好风尚。

(撰稿:樊世顺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