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心”片有约,点亮青春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心理电影观看活动

2023年05月17日

为了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理品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文化精神,材料工程学院于近期举办了“重塑心秩序,青春再启航”心理健康教育金科行之“心理电影观看活动”,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报名。

本次活动由学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材料工程学院承办。活动当天,近80名同学在知行楼共同观看了心理电影《心灵奇旅》,观影现场氛围轻松愉快,时而传来同学们欢乐的笑声。电影聚焦“人生的意义、幸福、梦想”这三个关键词展开阐释,跌宕起伏,环环相扣,引发了同学们的深刻思考。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写下自己对影片的理解与感想,递交观影心得近40份,经过多轮评选,最终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7名,三等奖10名。5月12日中午,材料工程学院在知行楼A506举行了颁奖典礼,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王敏为获奖学生颁奖,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心理电影观看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帮助同学们在学习之余放松身心、舒缓压力,营造了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充分展现了金科学子热爱生活、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撰稿:陈自欣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