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传五四精神,绘青春蓝图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油画棒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19日

为了激励广大青年学生传承五四精神,凝聚青春力量,5月14日下午,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主题为“正青春,绘山河”的油画棒绘画比赛,引导同学们通过绘画的形式展现出自己心目中的祖国。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热爱绘画的同学参加,他们以不同的颜色、不同的视角用油画棒创作出了一个个精美绝伦的作品。有人画静谧的乡村,有人画绚烂的晚霞,有人画烟雨的江南……不同的景色但却同样的美丽。同学们在动手绘画的过程中,激发了兴趣,感受到了艺术的乐趣,更深刻地认识到了祖国大好河山的巍峨壮美。

此次活动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对民族文化的认识,希望同学们能用行动秉承五四精神,用青春践行使命担当!

(撰稿:王思雪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