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坚定不移跟党走,青春奋进展担当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形势与政策讲座

2023年05月25日

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国内外形势,深刻体悟新时代、新征程青年人的使命担当,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20日上午在3106教室开展了形势与政策讲座,本次讲座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李华老师主讲,材料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

李华老师以“影响世界经济的变量-俄乌战争”为主题,分别从“俄乌战争的背景”、“对世界经济格局的影响”、“坚定的中国立场”三个方面进行讲解,并指出我国将通过积极的经济合作以应对世界经济格局变化。李老师的讲解层层递进,深入浅出,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战争带给经济的影响,也充分认识到我国始终支持和平解决问题的坚定立场。最后,李老师鼓励同学们作为新时代青年,应时刻保持警惕,用行动肩负起时代赋予青年的重任。

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李老师此次讲座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当前形势的了解,也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指明了方向,希望同学们能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祖国和人民需要的地方乘风破浪,绽放青春之花。

(撰稿:伍彬玥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