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团学风采 首页 > 学生园地 > 团学风采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

2023年05月25日

为进一步优化本科生导师工作,加强本科生导师工作队伍的建设与管理,有效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材料工程学院于5月24日上午在工科楼A506会议室开展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管航敏、实验中心副主任田文杰、辅导员许倩颖与赵志伟出席本次会议,本科生导师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在汇报中,张小敏、王昆彦、蔡逸涛、王玲、刘宜群、王昭、孙孪鸿、周凝瑞等八位本科生导师依据考核评议标准分别从工作态度、专业知识讲座开展、学习方法讲座开展、指导学生参加竞赛及获奖情况、指导学生申请专利及发表论文等方面介绍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分享了作为本科生导师在培养学生过程中收获的一些心得感悟。陈智慧副书记对本科生导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能联系专业与学院特色,进一步将育人元素融入教育教学全过程。

此次本科生导师考核评审会的顺利开展,促进了老师们的经验交流,有效提升了我院本科生导师工作的规范性与系统性,为全面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王雨缘 审核:王敏)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