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成功展开珠宝独立设计创业讲座

2018年11月28日

为让同学们对珠宝设计有更深入的了解,提高个人的专业修养,11月28日,材料工程学院在5101教室举办了“燃!我国独立设计师发展之路”珠宝设计创业讲座。本次讲座特邀著名独立设计师、MY麦又珠宝设计室创始人孙明月老师主讲,我院宝石专业同学参加本次活动。

讲座伊始,孙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当今珠宝设计的时尚资讯。随后,孙老师详细介绍了有关服饰、配饰方面的知识;从独立设计师概念到设计领域再到原创设计品牌,孙明月老师结合自己的创业经历,详细地介绍了独立设计师的发展之路。最后,孙老师联系自身经历回答了同学们的现场提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们获益匪浅。

本次珠宝独立设计讲座介绍了独立设计师的发展历程,为宝石专业的同学们指明了一个新的创业就业方向。

  (审核人:邱勤)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