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模拟面试会

2019年10月31日

2019年10月31日下午2:00,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暨模拟面试会在7100召开。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全体辅导员、系主任和班主任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喻书记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首先,准确定位自我,有信心面对找工作的挑战。其次,认真研究国家和政府的就业优惠政策,认真研究就业形势和行业特点,有的放矢。最后喻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找工作时能把握好时间节点,在应聘时学会合理宣传,同时简历也要实事求是。接下来辅导员华岚芳老师从就业信息来源,同学们的主动性等方面分析就业形势,以及目前就业形势对大学生的影响。随后,陈书记对同学们进行了就业指导,希望同学们在寻找工作时宜早不宜迟,做好充分的准备,师生一起努力。

模拟面试会由五位同学上台展示自我介绍和竞职演讲。同学们准备充分,但上台后面对老师们的提问仍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梁栋老师对五位同学的表现进行点评,并做出建议:首先,个人信息应放在最醒目的位置,让招聘公司一目了然。其次,简历中应标明大学四年的主修课程,显示出自己的实践经验与应聘岗位的契合点。同时希望同学们语言得体,回答简洁。五位同学为到场的二百多位毕业生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材料院本次应聘模拟对应届大学生的求职有指导性意义,同学们在此次会议收获多多。希望同学们可以进入梦寐以求的企业就职,拥有广阔的天地和美好的未来。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