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就业创业 首页 > 学生园地 > 就业创业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0年06月05日

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中央、国家和上级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根据《材料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细则》,结合学院当前就业工作实际,加快推进年度就业工作,6月5日上午9:00,材料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叶原丰出席,各支部书记、系负责人、毕业班班主任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院长、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指挥部指挥长郝凌云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党中央关于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有关精神;传达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部署会议的最新工作要求;通报了学院当前的就业工作推进情况、面临的形势和下一阶段主要指标任务。

各系负责人和就业工作重点班班主任汇报了各系(班)就业详细情况,并就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副院长叶原丰就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要求各系(教研室)主任积极推进学生的毕业设计完成进度,点对点关心关注每位毕业生的毕设进展。副书记陈智慧强调在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严格执行“四不准”,加强建档立卡贫困家庭毕业生和湖北籍毕业生的就业帮扶,强化就业管理、服务和指导,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增强就业信心。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对前一阶段学院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小结和讲评,并就下一阶段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做好今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深入扎实抓好年度就业工作的具体落实;三是强化担当作为,全面增强服务毕业生就业的能力水平;并就抓好关键时期、抓住关键学生、抓稳关键事情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学院院长郝凌云对会议进行总结,强调指出:一是全院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政治局会议“六稳”、“六保”有关精神,把握好就业工作关键点;二是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如期完成学院就业工作各项目标。

本次就业工作推进会是我院做好就业工作的关键性会议,会议梳理了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讨论现面临的问题,提出工作要求,为下一步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更好地开展指明了方向。(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