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 “我的军旅生活” 国防讲座

2019年11月28日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积极响应国家参军入伍的号召,11月28日下午14:00,材料工程学院在3205举办“我的军旅生活”国防讲座。退伍复学的16级学生赵宁担任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王亚男、19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伊始,王老师向同学们简单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主讲人赵宁同学的个人事迹,同学们都对这位学姐的军旅生活展现出了浓厚的兴趣。随后,赵宁同学从体能训练、日常起居、所获荣誉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在展现自己军旅生涯的艰辛的同时,更激励同学们要培养艰苦奋斗的品质。赵宁同学还讲述了自己退伍复学后参加众多活动的经历,告诉同学们她是如何积极转换角色认知,重新融入大学生活的。最后,王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参军入伍的要求、流程、优待政策,并鼓励有意愿的同学们积极参军入伍,为国家做出一份贡献。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更近距离地了解了军营生活,也加深了爱国拥军的意识。希望有入伍意向的同学们可以通过这次讲座,响应国家号召,参军入伍,成为一名光荣的军人。

                                                      (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