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年12月05日

根据中央、省委关于召开领导班子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和省委第七指导组的具体部署以及校党委的安排,材料工程学院领导班子124日中午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主持,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年华到会指导,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叶原丰参加会议,郝凌云院长和院党委委员李新华、韩奕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中央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第一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喻强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检视剖析,随后,喻强、陈智慧、叶原丰同志分别作了个人的检视剖析,相互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把问题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做到自我批评不遮不掩,相互批评坦率诚恳,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

冯年华在点评中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班子成员都做了深刻的检视剖析,认识比较深刻,查找的问题也非常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开出了凝聚共识、狠抓落实的良好效果。随后他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学深、悟透新思想,切实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二是加大整改落实的力度,把存在的问题一一列出来,严格对标对表,对事业负责,对自己负责,及时整改到位;三是履职尽责,做好表率,结合学校发展的总体目标,做好学院事业发展的规划,做好党的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有机结合;四是要明确安全底线,安全工作是重中之重,要切实把有关制度执行到位,不能只浮于表面。

喻强在会议小结中强调,学院领导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在能解决的立行立改,短时间内不能解决的明确整改的时间表,确保既要出题,更要答题,要深入学习领会冯年华同志提出的四点要求,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抓好贯彻落实。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