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12月06日

根据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和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召开全校师生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精神,材料工程学院党委行政教工党支部、材料系教工党支部、复合材料系教工党支部、视光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于124日下午进行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会前,院党委召开各支部负责人会议,对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进行专题部署,明确上级要求,细化有关细节,并结合各支部的实际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为会议的顺利进行打下了较好的基础。

本次会议由各党支部负责人主持,院党委委员分别到会列席指导。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党员学习(金教组字【20194号)文件精神。师生党支部负责人代表党支部向党员大会宣读支部检视剖析材料,深入剖析支部存在的问题,分析造成问题的原因,并明确下一步的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进行了评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每位党员同志都查摆了个人的问题,进行了严肃的自我批评,并自定格次,然后接受其他党员的批评帮助,并作了个人表态。到会指导的院党委委员对各支部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努力的方向。

本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发扬了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的优良传统,使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通过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对“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又有了更深层的认识。同志们纷纷表示要以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守铸魂育人、立德树人的初心,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立足岗位、继续奋斗。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