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开展宿舍卫生大抽查

2019年12月11日

12月11日下午16:00,材料工程学院开展了宿舍卫生抽查活动。材料工程学院辅导员张瑛鹦、王亚男,生活实践部成员对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的检查。

老师们在检查的过程中与同学进行亲切交流,查看同学的住宿情况,并了解同学的日常生活。这次检查中,大部分宿舍都较为干净整洁,寝室氛围和谐温馨,老师们对卫生良好的宿舍提出表扬,并希望同学可以继续保持。对于少数待整改宿舍,学院也进行记录并提醒同学及时整改,自觉维护宿舍生活环境。本次活动同学们积极配合,精神状态积极向上,检查进展顺利。

本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材料院学生严格遵守学校宿舍管理规定的意识,更增进了师生交流,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希望同学们能够继续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自觉维护宿舍的干净整洁。(审核人:王亚男)

19A73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