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2020年06月24日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根据上级党组织和校党委的要求,材料学院师生党支部于624日下午开展了“统一活动日”和党员活动日。

本次集中学习,各党支部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63日以来重要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内容。

随后各党支部举行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

最后根据“三学”、“四重四亮”活动要求,每位师生党员都结合自身思想和学习工作的实际进行了发言。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全体师生党员在感受到党员责任、使命、荣耀的同时,也纷纷表示将进一步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用心学习、努力工作,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践行好对党的庄严承诺。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