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迎接科技处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

2020年07月15日


暑期将至,为切实做好科研实验室的安全工作,确保暑期实验室安全稳定,715日,由科技处牵头,设备处、保卫处参与组成的学校科研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来学院进行了实验室安全检查,实验中心相关人员参与陪同

检查组对照标准要求,仔细查看了实验室用电设施安全情况、化学药品的存放以及实验室的环境卫生等。从检查情况来看,实验室卫生条件良好,物品摆放规整,水、电使用规范,较先前有很大改进,安全意识深入人心。

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院教职工的安全意识,为下学期科研工作正常开展提供了有效保障。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