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

2020年11月05日

为了帮助大一同学更好适应大学生活,更全面的了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11月5日中午12:30,材料工程学院在图书馆第二报告厅召开了2020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材料工程学院院长郝凌云、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喻强、党委副书记陈智慧、副院长叶原丰、教务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出席会议,材料工程学院全体新生参加。

郝凌云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工对材料学院20级新生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引出了材料科学对于当前国家发展和安全的重要性,她对材料院新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诚挚的祝愿。陈智慧副书记以我国目前芯片材料技术的为例讲述了材料专业的实用前景,也介绍了眼视光专业和宝石专业的职业优势和未来发展,希望新生大学四年孜孜以求、刻苦钻研、认真学习,成为为国效力的有用之才。最后,教务李银花老师和全体辅导员和同学们一起学习并讲解了学校学院的管理政策与制度,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大学生文明规范和校纪校规。

本次活动给同学们提供了与学院领导和老师见面交流的机会,帮助新生对大学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同时也让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学习生活规范,增强了新生对于未来四年大学生活的规划意识。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可以坚定信心、树立更明确的目标和方向,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专业学习中,从而在人生的新起点迈出坚实的一步。(审核人:王亚男)

18385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