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

2020年11月06日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促进2021届毕业生顺利就业、高质量就业,在招生就业处的指导和支持下,11月6日下午2021届“材料科学类”校园双选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招聘大厅顺利举行。本次双选会吸引了全国46家用人单位前来选聘英才。

双选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喻强副书记和陈智慧副书记与同学们亲切交谈,了解同学的择业倾向和就业准备,鼓励同学抓住机会,多与用人单位交流,了解岗位要求与发展前景,争取利用这次招聘会,明确自身的优势与劣势,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学们准备充足,积极向心仪的单位咨询并投出简历,在与用人单位沟通的过程中充分展示材料学子的专业素养和综合实力。视光系李新华主任、王玲老师等也到现场了解情况,为学生和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

用人单位纷纷表示材料学院的学生素质过硬,整体能力强,每年都会有大批优秀的学子在各行各业发光发热,他们十分愿意向材料院学子抛出橄榄枝;参加双选会的同学表示学校双选会能够拓宽他们的就业选择渠道,是非常优质的资源平台,希望学校可以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

此次双选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让他们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匹配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希望同学今后能以更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为就业做好积极准备。祝愿材料院学子前程似锦,鹏程万里!(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