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手机壳DIY大赛

2020年11月07日

想为你的手机增添色彩吗?为了锻炼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发挥同学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11月7日晚20:00,材料工程学院在8号教学楼举办手机壳DIY大赛,材料院学生踊跃参与。

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规则赛制,参赛选手们利用现场提供的或自带的材料,在空白手机壳上进行创作,最终由评委选出前六名。灵感的火花不断碰撞,创作的热情持续高涨,材料学子充分发挥想象力与创造力,作品各具风格,充分展现了各自的特色。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沸腾,同学们沉浸其中。经过投票,最终蒋梦玲获得一等奖,胡田甜,仝妤婕获得二等奖,郑晓玉,卢茜倩,石尚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的展开,给多才多艺的材料学子提供了展现自己的舞台,让同学们在动手的同时收获愉悦感与成就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一直保有一颗创新创造的心,保持热爱生活的状态,去解锁生活的无限可能。(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