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温党史经典,固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

2020年11月25日

党史存于心,亦要践于行。为了让同学们熟悉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传承党的精神与意志,激发同学爱国爱党的热情,11月19日至11月25日,材料工程学院举办了“温党史经典,固初心使命”党史知识竞赛,全院同学积极踊跃报名参加。

11月19日,参赛选手进行了笔试初赛,排名前九的同学晋级决赛。令人期待已久的决赛在11月25日下午16:30 5101教室拉开帷幕。材料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许倩颖出席,材料院学生代表现场观赛。

决赛分为单人积分赛、分组PK、终极PK三轮比赛,选手需经过单人答题,积分前四的选手进入第二轮比赛。第二轮由选手两两组队进行pk,积分率先领先两分的队伍进入第三轮终极PK赛。赛前,主持人组织了观众互动环节,同学们可抢答有关党史、党的政策方针等问题,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接着,终极PK赛正式打响,在前两轮脱颖而出的束方怡和王闪闪两位同学沉着冷静发挥,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知识积累,进行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精彩对决。最终束方怡同学更胜一筹,成为本次竞赛的一等奖获得者,王闪闪、叶佳禹获得二等奖,马占林、时婉婷、孟颖获得三等奖。

此次知识竞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加了对党的知识积累,提高了自身的政治修养和素质。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积极向上、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昂扬的爱国主义精神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能始终把党记于心,化精神于实践,严于律己,努力完成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使命。(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