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顺利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年11月26日

为倾听我院少数民族同学的心声,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提高教育管理服务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材料工程学院于11月26日12:30在工科楼A502会议室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材料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陈智慧、辅导员张瑛鹦出席座谈会,全院少数民族学生参加。

会上,每位少数民族同学依次发言。同学们先进行自我介绍,再畅所欲言自己上大学以来的经历与感悟。有同学提到自己收获的荣誉与成果,有同学提出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问题与困惑,还有同学就民族生管理、民族文化传播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陈智慧副书记在倾听了同学们的发言后提出:1、全国各族人民都是一家人,要坚定维护国家统一与民族团结。各民族学生要相互理解尊重,互相帮助,实现共同成长进步。2、材料工程学院一直秉持着在贯彻民族生管理政策的基础上尊重民族差异的工作原则,学院会妥善解决大家反映的问题,更好地对少数民族学生进行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本次座谈会气氛温馨,师生都畅言了自己的想法和感受,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是材料学院一直坚持开展的活动,是学院响应国家少数民族管理政策,做好少数民族学生管理工作的重要部分。本次会议的开展,为师生深入交流架构了沟通的桥梁,让学院了解并解决学生的困难,让同学获得归属感和幸福感。希望同学们可以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班级各项活动,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学有所成,日后为国家发展、为家乡建设做贡献。(审核人:王亚男)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