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正文
 
 

材料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专题会

2021年01月12日

为完善分配激励机制,激发学院办学活力,调动学院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可持续发展,1月11日上午材料学院在会议室召开了院三届二次教代会,审议通过了《材料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学院教职工代表56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分工会主席韩奕主持。

院长郝凌云对学院绩效工资分配方案(草案)形成的整体工作做了介绍,在学院绩效工资领导小组的指导下,学院采取分组解读、下文等多种方式广泛征求教职工意见。今天提交教代会审议,希望各位代表认真审议、积极讨论、踊跃发言,进一步完善方案。

四个讨论小组的组长们本着负责的态度,代表各组教职工进行了表态发言。大会经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了《材料工程学院绩效工资分配实施办法(草案)》。

最后院党委书记叶原丰发言,号召全院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院党政的坚强有力的领导下,凭借绩效工资二级管理的东风,奋发有为,再接再厉,把学院的各项工作继续推向前进!

    说明: E:\韩奕\行政工作\管理\工会\教代会\21.1.11\专题会照片\QQ图片20210112101027.jpg

 

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弘景大道99电话:025-81688926邮箱:clxy@jit.edu.cn
CopyRight©2016,All Rights Reserved